晚来碎语

   

Moussi:

Getting To Know You——小清新遇见电音

  文艺癌应该会喜欢的清新电音。

  我总是喜欢走在临近美术学院的那条街道上。这首曲子,在当下最是应景了。一路过去,看过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涂鸦,还有小店门口错落有致的小盆栽,诡异却不失艺术感的雕塑……

  让心充充电吧,你或许想出去吹吹风,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。那个傻傻的自己,其实也蛮可爱的。正如那一声轻惬的笑,一切都变得光亮而温暖了。

  晚安,Moussi爱你们每一个人!

We've only just begun
我们才刚开始

But I think you're the one
但我认定是你

Breathing life in me
点亮我的生命

So much more the eye can see
开启我的视界

Passing through my veins
穿过我的血液

Is the love I have for you
是我对你的爱

Take it if you please
请我的爱把它带走

My heart beating for you
我的心为你而跳动

We've only just begun
我们才刚开始

But I think you're the one
但我认定是你

Breathing life in me
点亮我的生命

So much more the eye can see
开启我的视界

Passing through my veins
穿过我的血液

Is the love I have for you
是我对你的爱

Take it if you please
请我的爱把它带走

My heart beating for you
我的心为你而跳动


Getting To Know You - Spazzkid
评论
热度(40)
© 晚来碎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